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6 14:45

郭明錤:苹果计划2023年推出搭载M2和M2 Pro的15英寸MacBook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6日消息:分析师郭明錤今天表示,苹果正计划推出一款新的15英寸MacBook机型,可能在2023年第二季度左右或之后推出。

MacBook Pro图片来源苹果

郭明錤在一条推文中说,这款笔记本可能同时提供M2和M2Pro芯片选项。据郭明其称,对于新的15英寸MacBook,配备M2芯片的版本将标配苹果新的双口35W电源适配器,而配备M2 Pro芯片的版本将标配更强大的67W电源适配器。这些电源适配器已经成为下个月正式发售的搭载M2芯片的MacBook Air的可选项。

郭明錤还表示,他还没有听说之前传闻的12英寸MacBook的任何计划。上周,彭博社的Mark Gurman报道说,苹果正在考虑在2023年底或2024年初推出新的12英寸笔记本电脑。Gurman说,目前还不清楚这款笔记本是低端的MacBook还是高端的MacBook Pr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