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6 14:45

evLeaks放出Google Pixel 6a全套渲染图

随着上市日期的临近,有关 Pixel6a 真机的爆料也变得密集了起来。几天前,我们已经抢先收看了马来西亚 YouTuber 的开箱上手。现在,知名爆料人 @evLeaks 也在 Twitter 上放出了 Pixel6a 的全套渲染图。

0.png

目前我们已知晓与 Pixel6a 有关的大量信息,比如该机将采用 Google Tensor 定制 SoC,起价449美元、上市日期为7月21日。

0.jpg

作为一款中端智能机,Pixel6a 采用了6.1英寸 OLED 屏、支持 HDR 和屏下指纹识别。

存储方面,Pixel6a 配备了6GB RAM LPDDR5RAM +128GB UFS3.1ROM,支持4K @60fps 视频录制。配色方面,Pixel6a 可选黑、白、绿三种。电池容量为4306mAh,且官方承诺提供长达5年的安全更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