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6 14:00

特斯拉全线提价 有的涨了4万

凤凰网科技讯 6月16日午间消息,据汽车新闻网站ELECTREK报道,特斯拉已大幅提高了旗下所有电动汽车的价格,其中一些车型的价格上涨了6000美元(约4万元人民币)。

其中,Model 3是目前特斯拉所有产品线中价格涨幅最小的一款。只有Model 3长续航版受到影响,价格从54,490美元(约36.5万元人民币)涨至57,990美元(约38.9万元人民币)——价格上涨了2,500美元(约1.7万元人民币)Model Y价格上涨幅度更大,这两个版本的电动SUV的成本都在上涨。

Model Y长续航版从62,990美元(约42.2万元人民币)涨至65,990美元(约44.2万元人民币),Model Y Performance从67,990美元(约45.6万元人民币)涨至69,990美元(约46.9万元人民币)。

对此,特斯拉没有透露这些价格上涨背后的原因,但可以怀疑原材料价格和物流成本的上涨可能是此轮涨价的原因。

此外,目前特斯拉还有大量订单积压,其中几种型号的新订单将在6到12个月后交付。因此,特斯拉此轮涨价可能是预测到未来6-12个月内生产这些车辆的成本将增加。

截至发稿,凤凰网科技发现,目前特斯拉中国官网价格未进行调整。

据凤凰网科技了解,在本次全面提价之前,特斯拉在2021年几乎每月涨价,持续一整年后,特斯拉在2022年初放缓了其电动汽车价格的快速上涨。上一次大规模提价是在2022年3月,随后是4月份远程车辆的一次小幅提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