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6 13:30

Skarper推出DiskDrive自行车电动助力套件 售1000英镑

尽管电动自行车已经变得相当普及,但市面上还是有相当大存量的普通自行车,没有被加装上电力驱动套件。本文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来自 SkarperDiskDrive 电动助力套件,特点是能够轻松地加装到普通自行车的后轮刹车盘位置。

(来自:Skarper)

首先,用户需要在曲柄上加装一个无线踏频传感器。接着将它连到非驱动侧的后下叉位置,并用 DiskDrive 附送的配件,替换掉现有的刹车盘。

之后便是加装 DiskDrive 主单元的工作,将它挂上尾部、并接合转子底部即可 —— 可知其内置了 202 Wh 的锂电池、250 W 电机,并有提供包括尾灯在内的其它电子组件。官方宣称在熟练后,用户可在短短数秒钟内完成 DiskDrive 的安装或拆卸 —— 其余非重要部件都可保留在自行车上。

显然,快速拆装设计非常利于防盗,在需要充电补能、或闲置收纳时都相当便利。

此外 DiskDrive 本体重 3.3 公斤(7.3 磅),充电 2.5 小时、即可增加 60 公里(37 英里续航)。

实际体验方面,DiskDrive 能够根据骑手的步频和道路坡度,通过电机来辅助用户(可按需切断)输出。

不过根据欧洲法规,其极速被限制在了 25 km/h(北美地区可解锁 32 km/h 或 20 mph)。

最后,BikeRadar 报道称,Skarper 计划在 2023 年开售 DiskDrive,价格约 1000 英镑(合 8143 RMB)。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