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6 11:00

法拉第未来CEO毕福康:无需更多资金就能推出豪华电动汽车FF91

6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法拉第未来首席执行官(CEO)毕福康(Carsten Breitfeld)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无需更多资金就能推出豪华电动汽车FF91

2014年,贾跃亭带领团队打造了FF 91。这款车是法拉第未来的旗舰产品,基于该公司的可变平台架构(VPA)打造,拥有105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不超过2.4秒,将在该公司的汉福德工厂内生产。

去年11月份,法拉第未来宣布,其汉福德工厂的主生产车间获得最终生产使用资质,这使得该公司能够继续按计划在2022年夏季开始投产。

此外,该公司表示,预计2023年将生产6000至8000辆汽车,并且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FF91。

法拉第未来是几家通过与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合并而上市的电动汽车制造商之一。在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7月21日,该公司宣布完成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简称PSAC)的合并,合并后的公司被命名为“法拉第未来智能电子有限公司”(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