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6 10:44

苹果现在允许开发者转让使用 iCloud 的 App Store 应用的所有权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6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宣布,使用iCloud的App现在可以转让给另一个开发者,解决了开发者多年来一直在处理的问题。

苹果应用商店、手机APP

苹果之前有一个应用转让项目,供开发者将其应用转让给新账户或新主人,但在此之前,该项目并不适用于使用iCloud的应用。鉴于使用苹果iCloud功能的应用程序数量庞大,这使得许多开发者无法使用App Store Connect将其应用程序转移到不同的App Store账户。苹果表示,现在无论是否在使用iCloud,都可以转移应用程序。

在为使用iCloud的应用程序进行转移时,开发者需要注意一些小细节,详情可在苹果网站(https://help.apple.com/app-store-connect/#/deved688524f)上查询。

当应用程序被转移时,评论、评级和其他信息仍然可以访问,而且在转移过程中,应用程序不会从App Store中删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