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6-16 10:36

FF91预计第三季度交付 ;董宇辉聊到前同事泪洒直播间 ;索尼或将推出PS5Pro手柄

法拉利将于2025年推出首款全电动汽车 CEO表示,公司的全电动汽车将具有最高的功率密度,这源于一级方程式的经验;公司将为新的电动车型设计和制造自己的电动机、变频器和电池模块。

公众号为艺术欣赏使用演员剧照被起诉近日,北京互联网法院审结了王某某诉某文化公司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一案。原告王某某系演员和模特,曾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被告某文化公司系涉案微信公众号的认证主体。

百度发布“2022共度计划” 今日,百度发布“2022共度计划”,为中小企业提供2亿专项扶持资金,超3亿专项扶持流量等多重支持,全新升级本地生活、综合电商两大解决方案。

近九成00后愿主动加班 报告显示,在调研的整体毕业生群体中,“愿意加班”的“00后”占比高达88.1%。相比于单纯地“赚钱”,他们更关注职业发展和个人价值,甚至为了自己热爱的工作拼了。

半年内5大视频平台全部涨价 第一波涨价之后,爱奇艺在2021年12月底再次宣布涨价,随后芒果TV、咪咕视频、腾讯视频等平台跟进涨价,加上这次的优酷,国内5大视频平台半年内已经全部涨价。

俞敏洪谈新东方直播突然火爆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表示:“这也可能是一时的热闹,但我确实希望东方甄选能够从此打开局面,为新东方的发展,开辟一条全新的道路。”

支付宝全面开放商家券接口 商家、服务商接入支付宝商家券后,可将自有营销后台与支付宝运营阵地打通,进行商家小程序、自有APP等多场景发券,并一键推广至支付宝平台,实现一张券全网分发,帮助品牌营销降本增效。

QQ上线智能视频字幕功能腾讯QQ表示,在QQv8.8.95版本,正式推出“智能视频字幕”功能。用户点开聊天中的视频,点击右下角三个点,选择“开启字幕”即可。目前仅适配安卓。

特斯拉否认降价6万元传闻针对“特斯拉Model3后驱版将降价6万”消息,特斯拉中国方面回应称,为不实消息。

iPhone14被喷上热搜今天,外国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iPhone14Pro紫色款概念渲染图,从图片来看,iPhone14Pro去掉了刘海屏,转而采用“感叹号”式的双挖孔屏。然而,不少网友看了概念图后却吐槽太丑。iPhone14也被喷上热搜。

FF91预计第三季度交付法拉第表示,该公司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交付FF91汽车,并预计将在2023年生产6000至8000辆。

董宇辉聊到前同事泪洒直播间 “现在都没有解散那个群,虽然没有人发消息…他们那么好……挺想他们的。”董宇辉说,“等新东方好的时候把他们再接回来。

苹果被评为全球最有价值品牌 研究机构Kanter最新发布的100个最有价值的全球品牌报告将苹果列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品牌。亚马逊今年从第一的位置跌至第三,,Google从今年的第三位跃居第二位。

特斯拉涉辅助驾驶事故数量最多 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于当地时间周三公布数据表示,特斯拉公司报告称,7月以来,其涉及先进驾驶辅助系统的车祸有273起,超过任何其他汽车制造商。

索尼或将推出PS5Pro手柄 这款新的手柄产品在内部被称为“PlayStation5Pro手柄”,具有可移动的模拟摇杆单元、用于快速完成整个按压动作而无需一直挤压的触发器停止、新的把手(可能是移动的)等功能,背面的拨片可实现更多按键定制。

美联储加息75基点 美东时间周三下午两点最右,最新美联储FOMC决议公布。美联储宣布加息75基点,创28年来最大增幅。FOMC决议发布后,美股三大股指齐跳水,道指一度触及30185.08的低点。

超400万英国人蹭邻居WiFi 报告称,这些蹭网者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使用邻居家WiFi网络的平均时间为52天,同时有1/20的人使用了超过一年。

Facebook拟做重大改变与TikTok竞争据最近外泄的一份Facebook内部备忘录显示,TikTok的成功已经引起了这家社交媒体平台公司的担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