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6 10:30

iPhone14被喷上热搜 网友: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6日 消息:今天,外国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iPhone14Pro紫色款概念渲染图,从图片来看,iPhone14Pro去掉了刘海屏,转而采用“感叹号”式的双挖孔屏。中框仍然是直角中框设计,背部一共有三颗摄像头,同时还有闪光灯和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

据外媒消息,iPhone14Pro Max 安兔兔跑分89.6万,A16的CPU 提升42%,GPU 提升35%;相机主摄提升到4800W像素,效果提升很大。iPhone14Pro Max的续航时间还继续增加了2小时、16分钟可充电50%。

然而,不少网友看了概念图后却吐槽太丑。iPhone14也被喷上热搜。甚至有网友称看了这个概念图后,瞬间觉得刘海屏顺眼多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

1.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