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6 10:16

罗永浩:退出社交平台之后心情特别好 网上爱说啥说啥再也不回应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罗永浩宣布要退出全部的社交平台,专心创业。昨晚他再次出现在了交个朋友直播间内,并表示自己“彻底离开之后心情特别特别好,那些“臭流氓”爱说啥说啥,再也不回应了,除非再次出现传谣那种事。”

他曾在之前的一次采访中透露过未来创业的方向与愿景:再创业可能后悔,不再创业百分之百后悔。锤子科技破产时自己已经在考虑再创业,最感兴趣的方向是电动汽车以及下一代计算平台,前者目前的重量级选手太多,最后很自然地选择了AR。目前行业中重兵做AR的只有苹果,自己的目标是在AR时代抢先做出一个像2007年的iPhone+iOS一样的东西,成为下一个平台上类似苹果一样的公司。

目前,罗永浩的个人微博账号已改成“交个朋友直播间”,转给交个朋友科技公司发布他们工作相关的商业信息和公益信息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