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6 10:14

抖音电商更新服务商主体变更实施细则 新公司主体不关联原主体业绩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6日 消息:今日,抖音电商发布了最新的《抖音电商服务商(品牌、产业带)主体变更实施细则》,适用于已经通过平台认证的品牌、产业带服务商。

根据规则,品牌服务商、产业带服务商准入后,服务商公司主体不允许变更。如因服务商自身业务需要变更公司主体,经平台审批通过后,可保留品牌、产业带、基地身份认证,但需重新入驻抖店服务市场与商家建立联系。

要注意的是,重新入驻后新公司主体不关联原主体在平台的服务商业绩、因此导致的对服务商业绩计算、奖励、荣誉的影响由服务商自行承担。

image.png

image.png

另外,公司主体承接原主体在平台产生的违规扣罚分。服务商公司主体变更需向平台说明、举证合理合法正当理由,如发现服务商在公司主体变更前后存在违规、违法、违约行为,平台有权撤销已颁发的认证,同时按照相应违规规则进行处罚。

主体变更要求如下:

(1)公司名称:变更后的公司名称不得含有字节、抖音、抖商、头条等类同、音同字节及其关联公司旗下品牌或者商标等字样。

(2)法人及股权结构变化满足以下任意一条即可:

  • 法人及股权结构变更前与变更后保持一直
  • 变更后法人不变,持股51%及以上股东不变
  • 变更后公司主体为变更前公司主体的分公司或100%持股全资子公司

审批通过后,服务商运营团队将收集服务商主体变更后的信息(公司信息、案例等)进行公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