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6 10:00

消息称三星还推出Galaxy S21 FE 4G型号

三星 Galaxy S21 FE 可谓是命途多舛。该机最初随 Galaxy Z 系列于去年 8 月发布,但直到今年 1 月才正式上市发售。导致该机延迟的重要原因是供应链问题,而在上市将近 6 个月后,有消息称三星正准备推出该型号的 LTE 4G 型号。

据 Galaxy Club 的人士称,Galaxy S21 FE 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增加一款价格更低的新版本。然而,降价可能会以牺牲一项突出功能为代价:5G 支持。

根据 Galaxy Club 的说法,对 Galaxy S21 FE 的 LTE 变体的引用出现在两个不同的欧洲电子商务门户网站上:ITRelation 和 Technet。这两个网站上的产品页面在撰写本文时仍然有效,表明 Galaxy S21 FE 的 LTE 变体的规格表与标准变体相比有两个重大变化。

第一个变化是使用较低级别的处理器——在本例中是高通骁龙 720G。相比之下,最初的 S21 FE 采用 Snapdragon 888 芯片或 Exynos 2100。下一个主要区别是缺乏对 5G 网络的支持。世界上的几个市场——包括印度等大国——距离拥有 5G 网络还有几年的时间。在这样对价格敏感的市场中,三星通过删除许多人很少使用的功能来降低手机成本是有意义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