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6 09:22

抖音来客正式上线KTV预售券功能 简化预约交易模式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6日 消息:日前,抖音生活服务宣布,为了助力KTV商家在抖音生活服务的经营,「KTV预售券」功能在生活服务商家专属经营平台「抖音来客」正式上线。

图片

据介绍,「KTV预售券」是抖音生活服务针对KTV品类推出的预约交易模式,用户先通过短视频/直播购买预售券,再预约到店核销的时间,这样能更好符合抖音直播/短视频场景下的用户购买习惯。

具体来说,「KTV预售券」功能可以不打断用户在抖音的种草转化交易链路,实现「先买后约」,即用户刷到种草视频时可以先买券,买完以后再和亲朋好友商量什么时候去,降低用户在下单购买时的决策成本,同时使用时候可根据商家录入的库存信息进行预约,因此可有效提高到店的履约率。

在操作方面,商家需在“抖音来客”—商品管理—KTV包间管理,创建包间——创建预售券商品——接单(预约管理)等步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