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6 08:00

成为摩根·弗里曼:Voicemod利用AI开发出声音实施转换功能

Voicemod日前宣布了其最新的功能,用户可以将自己的声音实时转换为飞行员、宇航员和母舰的声音等。另外,它还推出了摩根声音,即用户可以模仿摩根·弗里曼的声音进行通话或恶作剧。该功能出现在测试版的Voicemod上。

据了解,这个过程使用英语配音演员,他们首先向AI模型阅读剧本,然后通过声音设计技术将录音转换为跟使用的角色相匹配。这些声音虽然最适合英语,但也可用于其他语言。此外,它们还具有背景噪音和过滤器的附加功能以及记录说话者的节奏和情绪。

要想在电脑上访问这些声音需要测试版,并且需要注意的是,它们需要的CPU功率要比普通的声音效果更多。

目前,这些声音可以在PC和已经存在的移动应用上使用,但Mac版本还在开发中。另外,Voicemod最近还开始了它的PitchPower技术,不过到目前为止,AI还不适用。据了解,Voicemod有可能很快就会允许用户使用这些声音进行Discord通话、工作通话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