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6 07:45

YouTube推出新功能 让创作者轻松地对错误信息进行更正

YouTube正在逐步为内容创作者提供一种对错误信息发布更正的方式。视频制作者将不再需要重新拍摄或重新编辑视频,或上传一个全新的视频来纠正他们的错误。

YouTube正在推出一项名为“更正”(Corrections)的新功能,让创作者轻松地对错误进行澄清。创作者上传视频后,他们可以添加更正内容。这些将以“信息卡 ”的形式出现在视频的右上角相关的时间戳处。观众可以点击卡片,展开视频描述中的更正说明。

Google提供了一套关于如何添加Corrections功能的详细说明。另外,创作者可以观看一个解释视频。

这项新功能似乎在试图设定一种平衡。以前,创作者必须编辑并重新上传含有错误的视频。然而,这样做,创作者有可能失去该视频的所有评论和参与度指标。另外,创作者可以在视频的描述中添加说明,或在评论中加入更正内容。然而,这很容易被错过,而且会有大量的评论强调这个错误并提供更正。这项新功能有助于内容创作者提供更正,而不会失去指标和评论。

奇怪的是,新的更正信息卡似乎只出现在任何特定视频中的第一个更正。没有信息卡强调任何更多的更正。因此,这将取决于观众点击出现的第一个信息卡来查看所有的更正。

随着每天上传的视频数量不断增加,YouTube为内容创作者提供了一个相当小但仍然重要的方法,以接受他们的内容存在错误。但目前还不清楚这种方法是否能帮助内容创作者避免因包含错误信息而受到惩罚。此外,更正信息卡可能被用来偷偷插入错误信息,而不必担心受到纪律处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