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6 06:15

2亿像素&骁龙8 Gen 1+加持 摩托罗拉两款机型已入网

近日,有数码博主放出了摩托罗拉旗舰两款新品入网信息:“摩托罗拉两款新机通过了无线电核准,一款型号XT2251-1应该是接下来7月即将发布的高通骁龙8+新机,另一款XT2243-2则是Edge 20系列的继任者,下半年要热闹起来了。“从曝光的信息截图上来看两款新品的发证时间为6月10日。

摩托罗拉新机入网信息,型号为XT2251-1

摩托罗拉新机入网信息,型号为XT2243-2

此前,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神奇的劲哥 放出过全新的骁龙8Gen1+旗舰手机将于7月发布的预告海报,从预告图中我们不难发现这款新旗舰是全球首发搭载2亿像素传感器。

综合上面的信息,高通骁龙8 Gen 1+处理器+2亿像素影像性能,妥妥的旗舰机型。此前爆料人称摩托罗拉这款新机将会搭载三星ISOCELL HP1传感器,单位像素面积为0.64μm,支持ChameleonCell像素合成。在暗光环境下,这枚2亿像素传感器可以合成1.28μm大像素,生成5000万像素样张,或者合成2.56μm大像素,生成1250万像素照片。

此前曝光的摩托罗拉神秘新机背后的摄像头模组,该设计与小米12系列的镜头模组设不能说毫不相关吧,几乎是一模一样。综上所述,摩托罗拉其中这款新品定位旗舰,主打影像性能,不知道届时机圈卷王的新品该如何定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