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5 22:00

IE浏览器今起退役 强行打开后出现残忍一幕:微软称要彻底删除

1995年8月作为Windows 95默认浏览器横空出世的IE,终于在度过26岁生日后告别历史舞台,从今起正式退役。

接下来如何处置IE,微软也给出了明确说法。

Edge浏览器企业总经理Sean Lyndersay表示,第一步,微软会提示那些还在继续尝试打开IE的用户,切换到Edge;接下来,微软会部署一个更新,以在系统中彻底禁用IE浏览器;至于最后,那就是从本机彻底删除。

IE浏览器今起退役 强行打开后出现残忍一幕:微软称要彻底删除

实际上,已经有用户在尝试强行打开IE时看到这一提示框,当点击右下角的继续”时,便会把IE存储的密码、历史记录、书签、Cookie等迁移到Edge。

可能你会担忧某些网银、考试报名或者需要ActiveX控件,必须由IE打开的网页怎么办,微软的回复是,可在Edge中使用IE兼容模式”。

不过,Edge中的IE兼容模式同样有一个停用时间,暂定在2029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