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5 21:15

开源鸿蒙开新花:统信智能终端系统V20已兼容OpenHarmony

统信软件宣布,统信智能终端操作系统USmart V20已于近日顺利通过OpenAtom OpenHarmony(开源版鸿蒙)的兼容性测试,并获得兼容性证书。

这标志着统信软件在OpenHarmony领域的研发能力和创新水平又上新台阶,并为OpenHarmony生态繁荣再添一份力量。

据悉,统信智能终端操作系统是以OpenHarmony为主要技术路线,结合统信软件在Linux上多年的技术积累,构建的多端融合操作系统,可以搭载在平板电脑、手持终端、智慧大屏、穿戴设备、摄像头、支付终端、自助终端等不同形态的智能设备上,满足各行业对办公、娱乐、生产、物流、教育、金融支付、安全等应用领域的需求。

该系统支持ARM x86等CPU架构,已经与国内主要移动芯片厂商建立合作关系,并完成适配,具有良好兼容性、丰富软硬件生态、安全可信、灵活定制、高效低耗等特性。

统信软件加入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以来,深度参与了OpenHarmony、openEuler等项目,承担重要角色,社区贡献度位居前列。

开源鸿蒙开新花:统信智能终端系统V20已兼容OpenHarmony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