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5 20:15

新款14寸iPad更多信息公布 超大杯竟然不是Pro

中关村在线消息:此前有博主爆料苹果正在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14.1英寸iPad Pro。但近期显示器行业分析师Ross Young表示,根据供应链信息,这款产品可能是iPad标准版。

在近期与超级粉丝分享的一条推文中,Young表示确认14英寸iPad不会配备Mini-LED显示屏,也不太可能具备ProMotion功能。由于2017年以来发布的历代iPad Pro都配备了ProMotion功能,因此该设备大概率并非iPad Pro。考虑到Ross Young此前爆料的准确性,这一信息很有可能是真实的。

而在另一条推文中,Young重申,尽管12.9英寸iPad Pro已经采用了Mini-LED屏幕,但预计下一代11英寸iPad Pro并不会跟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