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5 19:15

怪兽充电一季度收入7.37亿元:用户逼近3亿

6月15日,怪兽充电公布最新财报,截至2022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内取得收入7.371亿元人民币,用户量也逼近3亿大关。

从运营数据来看,怪兽充电的POI(点位)在全国已达86.1万个,其中38.9%为代理点位,对比去年底提高了0.9个百分点。

怪兽充电本季度新增用户1200万,累计注册用户数达2.989亿,另外在线共享充电宝数量为570万。

从营收构成来看,共享充电、充电宝销售、以广告服务及新业务为主的其他业务分别贡献了7.177亿元、1290万元、640万元,其中其他业务大涨25.5%,主要受益于用户数增长、广告投放效率提高、新业务开展。

怪兽充电CEO蔡光渊表示,第一季度十分具有挑战性,主要是疫情在上海、北京、深圳、天津、杭州、长春等城市爆发,给当地及周边城市的业务都带来了较大的负面影响,点位访问频次也随之下降,不过好的一面是,疫情的影响自6月起已经逐渐缓和。

蔡光渊指出,短期来看,外部环境仍然充满挑战,怪兽充电将更聚焦于长期发展。

怪兽充电CFO辛怡透露,怪兽充电的运营效率已经位于行业前列,后续除了继续优化柜机空仓率,还将推出新一代柜机。

怪兽充电成立于2017年5月,2021年4月1日登陆纳斯达克,得到过阿里巴巴、高瓴、顺为、软银亚洲、小米、新天域、云九、CMC等的投资,并与Line Friends、迪士尼漫威电影、航海王、敢达、火影忍者等知名IP,鹿晗、刘昊然、黄子韬、吴青峰、王嘉尔、华晨宇等明星都有独家合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