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5 18:15

三星Galaxy Z Fold4跑分曝光 确定搭载骁龙8+处理器

中关村在线消息:预计将8月10日正式发布的三星Galaxy Z Flip 4上个月亮相Geekbench,搭载了骁龙8+ SoC、Android 12和8GB RAM。现在,将与Flip4一起发布的Galaxy Z Fold 4也已现身Geekbench,关键配置确认。

Geekbench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Z Fold 4的型号为SM-F936U,该机运行安卓12系统,搭载骁龙8+芯片和12GB内存。考虑到Galaxy Z Fold3仅有12GB内存版本,Galaxy Z Fold4可能仅有12GB内存版本。

虽然内存容量可能保持不变,但根据此前的爆料信息,三星Galaxy Z Fold 4的最大存储空间将从Fold3的512GB增加到1TB。同时Fold 4也将比Fold 3更轻,并且配备了与Fold 3相同的4400毫安时电池。还有信息显示,Fold 4将在Fold 3的基础上对屏幕折痕进行优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