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5 18:15

三星Galaxy Z Flip 3多久能被折坏?答案出乎意料

中关村在线消息:自从折叠屏手机推出以来,关于其转轴使用寿命的疑问就是用户关注的重点。作为折叠屏手机的代表机型之一,三星Galaxy Z Flip 3折叠手机官方数据称最高能够承受20万的折叠次数,也就是说如果你每天使用手机展开/折叠100次,需要近5.5年才能够达到折叠次数。

近日,有国外网友对三星Galaxy Z Flip 3进行了极限折叠测试,在6天的测试期间,手机还被覆盖在灰尘和污垢中、浸入水中,手机在折叠至约352000次时,铰链开始变得松动,甚至有时都不能正常折叠使用。最终在三星Galaxy Z Flip 3在被折叠了418503次后,才无法保持正常开合。

事实证明,三星Galaxy Z Flip 3在折叠寿命上宣传的还是比较保守的,甚至似乎有些低估了折叠手机的耐用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