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5 18:00

采用国产屏的骁龙8+旗舰 曝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由京东方供屏

今天,博主@熊猫很禿然爆料,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由京东方提供屏幕,这是目前已知的第一款采用国产屏幕的骁龙8+旗舰手机

据悉,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采用直屏方案,屏幕尺寸为6.7英寸,材质为OLED,分辨率为24121080,刷新率为120Hz。这块屏幕为超窄边设计,可能是边框最窄的骁龙8+旗舰手机。

首款采用国产屏的骁龙8+旗舰 曝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由京东方供屏

核心配置上,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后置5000万主摄、5000万超广角和200万微距三摄,电池为5000mAh,支持100W闪充。

值得注意的是,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在配备大容量电池的同时,机身重量做到了200g以内(199g),厚度控制在了8.2mm。

此外,入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由知名设计师深泽直人操刀设计,realme副总裁徐起曾暗示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是工业设计天花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