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5 17:15

英特尔发布30.0.101.1736版图形驱动 新增Arc A380独显支持

英特尔刚刚为旗下 Arc GPU 推出了 30.0.101.1736 版 Windows DCH 驱动程序。除了添加对 Arc A380 独显型号的支持、还修复了《孤岛惊魂 6》游戏的纹理损坏等 bug 。此外新版驱动为《红视 2》和 2 / 3 / 7 代《生化危机》游戏带来了 Intel Game On Driver 支持。

Arc Control.png

30.0.11.1736 版 ARC 驱动解决了如下问题:

● 修复以 DX 12 模式运行《孤岛惊魂 6)游戏时,可能遇到水面纹理损坏的问题。

● 修复以 DX 11 模式运行《命运 2》游戏时,或在某些岩石表面发生纹理损坏的问题。

● 修复以 DX 11 模式运行《永劫无间》时,训练场景下可能遭遇应用程序崩溃或无响应的问题。

已知问题:

● 以 DX 12 模式运行《地铁离去:增强版》、《地平线:零之曙光》、《使命召唤:先锋》、《奇异小队》和《极限竞速:地平线 5》,或以 DX 11 模式运行《幽灵行动:断点》游戏时,可能遇到纹理损坏的问题。

● 以 DX 11 模式和 Ultra 画质运行《彩虹六号:围攻》游戏时,或在 Emerald Plains 地图中遇到纹理损坏的问题(临时建议在设置中选择 Vulkan API)。

● 以 DX 12 模式运行《战争机器 5》游戏时,可能遇到应用程序崩溃、系统挂起、或 TDR 等问题。

● 在将应用程序的 Windows 图形性能首选项设置为‘高性能’时,《狙击精英 5》游戏或在某些混合图形系统配置上遇到应用程序崩溃的问题。

● 以 DX 12 模式运行《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时,可能遇到应用程序崩溃的问题。

● 在玩《穿越火线》游戏时,地图纹理可能无法加载、或呈现空白的问题。

● 以 DX 12 模式玩《光环:无限》游戏时,有些对象和纹理或显得模糊或过曝。

Intel Arc 控制中心的已知问题:

● 检查驱动程序更新、或尝试通过 Arc 控制面板安装驱动程序更新时,可能偶发‘安装错误’的问题。

● 在 Frame Delivery 帧设置中选中‘依应用程序’(Application Choice)时,会默认启用平滑同步(Smooth Sync)的问题。

● 性能调节(Performance Tuning)页面可能错误地显示在不受支持的平台(或可配置),此时变更页面设置或引发报错(或无法生效)。

● 启用 Intel Arc 控制面板时,可能遇到 Windows 用户账户控制设置(UAC)弹窗的问题。

最后附上 Intel 30.0.11.1736 版图形驱动的官网下载地址:

● igfx_win_101.1736.exe 安装包(678 MB)

● igfx_win_101.1736.zip 压缩包(663.9 MB)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