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5 16:30

马斯克:特斯拉FSD Beta 11将在今年夏天前广泛发布

6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估计,最新的全自动驾驶(FSD)测试版FSD Beta11将在2022年夏天前广泛发布。

目前,Beta测试人员正在等待FSD Beta 10.13的发布,该版本将着重解决环岛行驶以及在没有GPS和地图数据的情况下进行导航的问题。上周,马斯克预计,FSD Beta 10.13将在“两周内”发布。

今日,马斯克还在推特上表示,他在高速公路上使用了FSD的初始版本(alpha版本),感觉它还“不够成熟”,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发布。

此外,马斯克预测,右舵FSDBeta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据外媒报道,右舵FSDBeta将向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和新加坡的特斯拉车主开放。

据悉,特斯拉是从2020年10月20日晚间开始向部分客户推送其FSD测试版软件的。最初,只有几十名测试人员获准进行FSD Beta测试。随着时间的推移,特斯拉允许更多的测试者加入。

在“All in Summit”上,马斯克表示,特斯拉考虑在今年年底前将Beta测试人员增至100万人。

实际上,关于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目前还存在诸多争议。特斯拉表示,FSD目前启用的功能并不能让汽车实现自动驾驶,需要驾驶员全神贯注,把双手放在方向盘上,并且准备随时接手汽车。(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