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5 16:27

比特币跳水 高点买1枚亏1辆特斯拉 相比峰值已下跌69%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5日 消息:最近,比特币价格大跳水,连续下挫让不少投资者心慌。据加密货币数据提供商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6月14日,比特币已跌破2.1万美元大关,最低跌至20950美元,创下2020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比特币 区块链

据英为财情的数据,截至6月14日,比特币7日涨跌幅为-24.98%,跌去近三成。比特币当前的价格和去年11月68991.85美元的历史峰值相比,已经下跌69%。也就是说,如果在高点买入一枚比特币,目前为止的浮亏高达32万元人民币,相当于亏掉一辆特斯拉model3。

ca669abea08c2202f041f148471020d5.jpg

除了比特币外,以太坊行情也同样糟糕,最低跌至1164美元。

过去两年中,一些涉足加密货币的大佬亏损也不小,其中就包括华人“首富”、币安交易所创始人赵长鹏、特斯拉 CEO 马斯克。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教授、金融法研究所所长黄震表示:“美联储最近释放的加息信号,是导致比特币大跌的最重要的金融因素。”

承珞资本合伙人徐泯穗认为“在美联储加息缩表,全球流动性趋紧之下,风险偏好较高的资产下跌幅度也会较大,比特币既是这类资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