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5 15:45

Getac发布X600与X600 Pro坚固型移动工作站 今年10月上市

坚固型移动工作站制造商 Getac,刚刚发布了 X600 / X600 Pro 两款新品。其采用了 15.6 英寸的屏幕,旨在各种具有挑战性的操作环境中,为专业人士提供高度可靠的性能、以及安全的数据传输体验。为确保快速高效完成任务,新机采用了英特尔 11 代酷睿 i5 / i7 / i9 -H 系列标压移动处理器(集成 Intel UHD Graphics 核显)。

如需应对更高要求的数据 / 图形密集型操作,亦可选装 NVIDIA Quadro RTX 3000 独显。软件方面,该机还预装了微软 Windows 11 专业版操作系统。

标配系统内存的 16GB DDR4(最高可选 128GB),此外 X600 系列具有丰富的可扩展性,支持三路 PCIe SSD / 高达 6TB 内部存储。

X600 Pro 机型更是标配了 PCMCIA 和 Express 卡槽,并且能够扩展电池容量、以及 DVD Super Drive / 蓝光光驱,以满足现场和户外的特殊使用场景。

连接方面,X600 系列提供了双 2.5 GbE 以太网、蓝牙 5.2 + Wi-Fi 6E,并可选装专用的 GPS / 4G LTE 模块。

屏幕方面,X600 配备了支持 10 点式触控的 15.6 英寸 @ FHD 面板,并可在寒冷、潮湿、甚至戴着手套的情况下使用。

专有的 LumiBond 显示技术,可带来出众的色彩、对比度和亮度(1000 尼特)体验。即使在阳光直射场景下,也可轻松阅读。

更棒的是,即使有 IP66、MIL-STD-810H、MIL-STD-461G、抗振动 / 4 英尺(1.2 米)跌落、以及可选的 CID2 / 抗盐雾认证加持,X600 的重量仍不到 10 磅 / 5 公斤。

而紧凑的外形 / 双热插拔电池,又使之非常适合长时间在户外使用。质保方面,Getac 也为其标配了业内领先的

外部 I/O 方面,可看到雷电 4、USB 3.2 Gen 2 Type-A,HDMI + DisplayPort + VGA 视频输出,以及串行端口。

X600 还包括了最新的物理安全 / 数据安全特性,包括自加密型驱动器、智能卡读卡器、TPM 2.0 可信平台模块、英特尔博锐(vPro)技术。

此外可选 Windows Hello 面部身份认证 / 指纹传感器,而内置的 Kensington 防盗锁孔也可避免设备失窃。

最后,Getac X600 / X600 Pro 坚固型移动工作站将于 2022 年 10 月上市,售价因不同市场区域和配置而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