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5 14:21

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将在员工绩效考核中增加「伙伴满意度」选项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5日消息: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在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 2022 上表示,华为军团希望聚焦一些特定的行业,和这些行业的头部企业建立合作关系,重点做好对客户需求的理解,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产品解决方案和产品集成服务,最终把能力赋能给伙伴,让伙伴挑大梁。

华为

胡厚崑还表示,华为内部一直有人员调整的要求,最近的组织调整加快了内部员工的流动。从今年开始,华为干部和员工的绩效考核中增加「伙伴满意度」选项,将适当降低过去考核权重中销售业绩的比重。

胡厚崑也分享了华为的战略,面向中小企业,全面支持伙伴,共同发展商业市场。华为成立商业业务组织,用变革管理的方式做商业市场,优化产品研发、营销、供应、服务、人力资源、财务管理等。他透露,华为将在全国 90 个聚焦地市,投入 700 多位专职人员,用2- 3 年的时间从各个方面进行优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