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5 14:02

快手客服发送优惠券功能更新 支持快手小店网页版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5日 消息:今日,快手电商宣布客服发送优惠劵功能更新,之前仅支持PC客户端工作台发送的优惠券功能,快手小店客服网页版工作台也将支持。

商家可以在“小店后台-营销中心-营销工具-营销策略推荐”页面中进行创建,目前客服可发送优惠券仅支持"商品满减券"和"店铺满减券"两种类型。

商家设置好优惠券后,此时客服同学即可在电脑端的客服工作台界面,选择跟用户的聊天窗口,点击【优惠券】按钮查看到已经设置好的店铺劵和商品劵,点击发送优惠券即可发送成功。

用户侧收到优惠券展示如下图:

如果发送的是商品满减劵,用户点击后会跳转到商品的详情页下单页面;如果发送的是店铺满减劵,用户点击后会跳转到商家的小店首页,供用户选择合适的商品。

快手官方提示,建议店铺运营人员在设置优惠券时,要结合店铺商品的价格选择是设置店铺满减劵还是商品满减劵,避免设置错误,出现资损;

商家在创建时涉及到优惠券的使用时间(优惠券时效),建议在发出优惠券后客服同学补充说明,避免用户因超时无法使用;

除了时效外,优惠券还有每人限领的张数设置,如超过商家设置的限制次数,将无法发送优惠券,也要注意说明哦,避免出现承诺后无法发送的情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