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5 13:00

罗永浩写给俞敏洪的新东方万字求职信曝光:自信心爆棚

作为中国教培行业的龙头,新东方集团从涌现出不少名师,锤子科技的创始人罗永浩也曾是新东方的一名教师,不过在2006年,罗永浩出走新东方自行创业。

在求职时,罗永浩写了一封近万字的求职信俞敏洪,在两次试讲失败后,俞敏洪给了他第三次试讲的机会,2001年成为北京新东方学校的任课教师。

日前,有博主曝光了当年罗永浩给新东方俞敏洪的求职信内容,文中,罗永浩对照新东方最新的招聘要求,一条一条的介绍了自己实力和优势。

而在自述简介中,罗永浩也没有隐瞒的透露了自己的经历,高中时期高二退学,在社会上干过各种工作,甚至还去韩国买过壮阳保健品,以及当过半年传销讲师。

在如此多看似污点”的履历中,罗永浩却干成了减肥”和学英语”两件大事,他也承认,他以这样的条件来新东方应聘,除了脸皮厚这个表面原因之外,还有就是教填空题的自信。

罗永浩在求职信最后称,请求一个去面试或是试讲的机会,我会是新东方最好的老师,最差的情况下也会是之一”。

后来情况果然如其所言,在新东方任教期间,罗永浩凭借着幽默的教学风格和个性的言论,受到了年轻人追捧,而在2006年6月,罗永浩从新东方辞职。

罗永浩写给俞敏洪的新东方万字求职信曝光:自信心爆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