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5 12:15

新东方双语主播爆红网络 本人:捡了个大运气而已

近日,新东方在线旗下东方甄选直播间因主播双语直播带货走红网络,甚至一度冲上抖音短视频平台带货榜第二名

与东方甄选直播间一同走红的,还有被网友关注的双语主播董宇辉。在担任这个职位以前,董宇辉是新东方西安分校的一名英语老师。

面对走红,董宇辉在个人微博表示,感谢这几天大量媒体和娱乐界各位朋友对东方甄选、对我的关注,诚感惶恐。

董宇辉说,我就是一个普通的农村孩子,突然捡了个大运气而已,我本身和万万千千大城市打拼的年轻人一样,勤奋乐观,皮实自省,十年一日,偶尔小丧,一觉睡醒,继续奋斗,所以没有太多需要关注的。

如果要关注,希望关注新东方转型农业,关注农业,农村,农民,希望关注那些凌晨出早餐摊的夫妇,深夜才疲惫回家的代驾,和顶着日头汗流浃背的建筑工人。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董宇辉走红全网后,公司东方甄选开始向全社会急聘双语主播、英语主播等岗位人才,更是将双语主播的薪资待遇提升到月薪5万-6万。

新东方双语主播爆红网络 本人:捡了个大运气而已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