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5 11:46

微盟短视频直播基地落地长沙 深化海内外短视频+直播布局

6 月 15 日消息,日前,微盟短视频直播基地长沙中心正式迎来开业仪式。

据悉,微盟短视频直播基地长沙中心将着力打造集短视频内容生产与分发、网红人才培养和直播主播孵化、直播运营服务等为一体的平台,聚焦品牌在国内和海外营销板块品效结合的诉求,专注创意内容生产和直播效果转化,推动短视频直播产业向创新多元化的方向发展。

据了解,目前,微盟已全面接入视频号、快手、小红书、抖音、西瓜视频、火山短视频等国内主流短视频直播平台,为品牌商户实现“直播+短视频”营销赋能;此外,在海外营销板块,覆盖Facebook、Google、YouTube等海外广告投放渠道,适配各类需求场景,提供视频创意及制作,服务于国内外客户在海外市场的营销需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