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6-15 11:24

微信朋友圈广告可直接跳转天猫旗舰店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5日 消息:据亿邦动力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朋友圈广告已经可以直接通往商家的天猫旗舰店。

从外链形式上看,从朋友圈到天猫店铺,需要进行二次跳转。点击广告卡片后,会先进入一个页面,需要通过点击该页面的提示按钮,再前往店铺。如果手机中有安装天猫App,会直接跳转至投放广告的品牌天猫旗舰店,没有天猫的用户则会直接跳转到淘宝App内的店铺页面。

QQ截图20220615112642.jpg

2021年9月,工信部召开了“屏蔽网址链接问题行政指导会”,要求从9月17日起,各平台必须按标准解除屏蔽。随后,淘宝与微信正在逐渐互联互通。

今年一月,根据测试,在微信聊天页面已可以直接打开淘宝商品链接,无需跳转。

此外,微信支付已在逐步接入阿里旗下APP。今年三月,淘宝开始内测微信支付。具体为,在淘宝的支付页面,新增了“微信扫码支付”以及“去微信找朋友帮我付”的选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