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5 11:11

Adobe计划向所有人免费开放网页版Photoshop 正在加拿大测试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5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Adobe目前正在测试免费使用的Photoshop网页版本,并计划将该服务向所有人开放,吸引更多用户使用。

据悉,目前该试用仅限于加拿大地区,该地区用户可以通过Adobe帐户免费访问Photoshop Web版。报道称,Adobe可能很快会将这项服务扩展到其他地区。

Adobe Photos方面表示,当前,Photoshop网页版在“免费增值”模式下可用,大部分工具、画笔和一些其他功能都是免费提供的。另外,Adobe还计划关闭一些付费订阅者独享的功能。

据了解,早在2021年10月,Adobe就推出了Photoshop网页版,支持用户使用应用程序的基础款功能。而最新版的AdobePhotoshop网页版提供了多种强大的工具,包括RefineEdge、Curves、Dodge和Burn工具,以及转换智能对象的能力等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