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5 11:01

抖音开启“抖in新风潮·百变衣橱”活动 多重措施扶持女装商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5日 消息:日前,抖音电商宣布,借助5月夏季连衣裙上新,抖音电商服饰行业打造“抖in新风潮·百变衣橱”,开启首期连衣裙“穿美裙赴夏日之约”主题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有数百家商业化大牌、新锐设计师品牌以及原生抖品牌等女装商家达人参与其中,活动总曝光超过15亿。

与此同时,活动期间,抖音电商服饰行业在站内发起#穿美裙赴夏日之约 短视频挑战赛,邀请潮流达人、品牌蓝V及明星共同参与挑战,通过「绿野仙踪」「秘境花园」「草地露营」「午后茶歇」等典型夏日场景的穿搭种草,引发了消费者对连衣裙的广泛讨论和关注。

值得注意的是,数据显示,#夏天的100条连衣裙话题总播放量超过2740w次,用户参与视频数量1.6万个。

图片

为帮助女装商家精准触达目标受众,在活动期间抖音电商服饰行业推出多重扶持措施:

一方面靶向服饰行业新客,聚焦连衣裙目标受众人群,在直播间及购物车场景发放行业新人券,以连衣裙品类促进新客转化;

另一方面,抖音电商服饰行业联动巨量千川开启红包激励及产品流量激励,定制商家专属人群包服务,确保商家流量效率转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