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5 10:45

免费玩!《守望先锋2》BETA版将于6月28日开测

据暴雪官方消息,《守望先锋2》BETA测试版将于6月28日开启,玩家届时可以使用新的英雌Junker Queen,并且可以体验新地图。

免费玩!《守望先锋2》BETA版将于6月28日开测

此前,暴雪宣布《守望先锋2》将作为免费游戏于10月4日上线供玩家游玩,将会登录PlayStation 5、Xbox Series、PlayStation 4、Xbox One、Switch和PC多个平台。

最初《守望先锋》是一个付费的游戏,暴雪的这波操作使格局大了很多,取消了买断制,让更多的白嫖党”参与进来。

新作将更加注重PvE的游戏模式,其中会有英雄天赋与游戏道具等等,可以支持四名玩家共同体验的故事,整体剧情以里约热内卢为背景。

另外,《守望先锋2》最大的调整就是对战人数,由原来的6v6改为5v5,据说这样的改动是为了平衡游戏的节奏。

有关Junker Queen、即时服务模式、赛季内容计划以及BETA封闭测试细节,都将于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1点的直播活动上公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