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5 10:45

8BitDo推出Lite SE蓝牙手柄 改善残障人士游戏体验

8BitDo 刚刚推出了一款专为行动不便的玩家而设计的全新蓝牙游戏手柄,特点是将所有按键都挪到了前部面板。通过与两位游戏社区成员联手打造,8BitDo Lite SE 可作为微软自适应控制器(Xbox Adaptive Controller)和罗技扩展套件(Logitech Expansion Kit)的廉价替代。

8BitDo Lite SE 即日起接受预定,预计 7 月 15 日发货。

传统手柄会在肩部或背部设置一些特殊按键,但 8BitDo Lite SE 将所有按键都挪到了前部面板,且在底部配备了防滑橡胶垫。

操纵杆比标准手柄更加灵敏,阻力也调小到更容易按下。整体尺寸为 4.72×2.59×1.03 英寸,重仅 2.92 盎司。内置 480 mAh 锂电池,续航可达 18 小时(充电需 1-2 小时)。

兼容性方面,8BitDo Lite SE 可搭配 Android / 树莓派 / 任天堂 Switch 使用,辅以振动、运动传感器、以及可定制的 turbo function 。

虽然功能与扩展性略逊 99.99 美元的微软 Xbox Adaptive Controller 或罗技 Expansion Kit 一筹,但 8BitDo Lite SE 仅 34.99 美元的定价,还是颇具吸引力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