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5 10:33

AMD Radeon RX7000 系列显卡最早将于今年 10 月推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5日消息:据@Greymon55报道,AMD基于RDNA3架构的Radeon RX7000系列显卡据传将在2022年第四季度推出。

AMD

AMD Radeon RX7000系列显卡计划将首先推出高端版本,如Navi31Navi32和Navi33GPU。之前的传言提到Navi33之后是Navi31,然后是Navi32等基于GPU的显卡,但泄露者早些时候指出这些计划不再适用。我们不知道哪种GPU将首先进入市场,但AMD很可能首先公布其Navi33和Navi31的型号。至于发布时间,这些卡预计在10月下旬或11月中旬,这意味着2022年第四季度发布。

AMD证实,其RDNA3图形处理器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性能将有巨大提升。该公司Radeon技术集团工程部高级副总裁David Wang说,Radeon RX7000系列的下一代GPU将比现有的RDNA2GPU提供超过50%的每瓦特性能提升。以下是 RDNA3 GPU 的一些关键特性:

●5nm 工艺节点

● 先进的小芯片封装方案

● 重新架构的计算单元

● 优化的图形管道

● 下一代 AMD 无限缓存(Infinity Cache)

● >50% 每瓦特性能提升(相较于 RDNA2)

在AMD发布的信息中,该公司强调了其RDNA3 GPU的一些关键特性,这些GPU将为下一代Radeon RX显卡提供动力。RDNA3GPU将基于5纳米工艺节点,并利用先进的芯片封装,提高每瓦特的性能。此外,该GPU将采用一系列新技术,如全新的、重新架构的计算单元,优化的图形管道,以及新一代的Infinity Cach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