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5 10:01

小米12 Ultra竟然配备67W快充,原因有这两个

中关村在线消息:最近有消息称,型号为2203121C的小米新机通过了3C认证,该型号应该是小米12 Ultra,内部代号L1。但是令人非常意外的是,入网信息显示该机配备最高功率为67W的充电器,很明显已经不会支持澎湃P1 120W快充了。那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根据官方2021年和今年的预热,我做出了以下两个推测。

1.配备高功率磁吸无线快充

今年年初,小米公布 “小感量+磁吸” 无线充电预研技术和发布两款无线充电产品——小米超薄磁吸无线充和小米主动制冷磁吸无线充。其中主动制冷磁吸无线充的功率高达50W。

2.配备环形冷泵散热技术

环形冷泵散热技术参考航天卫星散热方式,将冷却液抽至手机发热区,通过汽液相变,让热量高速传导,形成顺畅的单向冷却环路,实现两倍于VC的散热能力。这项技术将于2022年下半年量产落地。

以上就是小米12 Ultra有可能搭载的两项新技术,也是小米12 Ultra为120W让道的原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