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5 09:41

微软IE浏览器将于16日正式谢幕 有近50%企业仍在使用该浏览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5日消息:微软将在明天正式关闭IE浏览器,这距离它的问世已经有近27年。IE浏览器正式退役后其功能将由Edge浏览器接棒。然而仍有数以百万计的设备仍在使用IE浏览器作为他们的主要网络浏览器。

IE浏览器

IE浏览器不支持在Windows11操作系统上使用,该浏览器的桌面应用程序将于明天在最新版本的 Windows10 上停止支持。此后不久,微软将推送一个Windows更新,从Windows10设备上完全删除IE浏览器,如果用户试图访问该应用,将重定向到Edge。

不过,IE浏览器不会完全被载入史册。它将通过Microsoft Edge中的Internet Explorer模式继续存在,允许从基于Chromium的较新浏览器直接访问基于Internet Explorer的传统网站和应用程序。该模式将至少支持到2029年,而那些仍然使用Windows8.1和Windows7的扩展安全更新的用户可以使用IE模式到2023年1月。

要在Edge中启用IE模式,可以在地址栏输入edge://settings/defaultbrowser,切换「允许网站在Internet Explorer中重新加载」,然后重新启动浏览器。

据报道,许多企业正在坚持使用IE浏览器,即使微软终止了对它的支持。根据Lansweeper与TechRadar Pro分享的数据,在33000个组织的900多万台Windows10设备中,有47%仍在使用IE浏览器,79%甚至没有使用最新版本的Windows1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