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5 09:25

微信云托管升级权限设置能力 可按不同角色设置细分权限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5日 消息:近日,随着开发团队日益壮大、后端环境越来越细分,微信云托管后端管理需要更有针对性、更便捷的权限设置能力。最近微信云托管升级权限设置能力。

升级后,微信云托管支持按照不同角色设置细分权限,环境管理更安全;支持通过微信号关联成员身份,成员添加更便捷。

具体来说,权限设置再升级后,微信云托管支持按照不同角色设置细分权限。管理者可以将环境授权给对应成员,并设定其权限范围,保证权限的合理应用。

图片

微信云托管成员身份不仅关联小程序管理后台,同时支持通过微信号关联成员身份,成功解决非小程序项目成员或公众号开发者的权限问题,环境管理更简单。

图片

现在仅需3步即可快速配置权限,具体如下:

Step1:前往微信云托管控制台,选择【设置】-【权限设置】

图片

Step2:选择【添加成员】,填写相关信息并确定

图片

Step3:云托管管理员或环境管理员扫码确认即可生效

图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