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5 09:17

软银调整旗下芯片设计公司 Arm 上市计划 同时登陆英国美国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5日消息:据彭博报道,熟悉此事的人士称,软银集团计划将其在芯片设计公司Arm Ltd.的部分股份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改变了先前只在美国市场上市的计划。

软银 孙正义

消息人士称,这家日本公司正在调整其芯片技术部门的首次公开募股计划,并可能仍将把其提供的大部分股份在美国交易所上市交易,他们要求不透露身份,因为此事尚未公开。据这些人说,出售的规模和时间还没有最后确定,上市的计划仍然可能改变。

软银在2016年收购的Arm公司总部位于英国剑桥。在收购之前,Arm是英国最重要的科技公司之一,其大部分业务仍在英国。只在美国上市的IPO将是对英国资本市场的一个打击。

本周早些时候,英国科技和数字经济部长Chris Philp告诉记者,正在与该公司合作,以确保在Arm的故国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