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5 09:17

小红书聚光平台上线「抢占赛道」功能 广告关键词抢占搜索黄金资源位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5日 消息:继此前小红书聚光平台上线「搜索人群追投」功能后,该平台又上线「抢占赛道」功能,支持对搜索广告目标关键词「首位」或同时对「前三位」资源做抢占。

image.png

据了解,这一功能主要帮助广告主快速提升好产品、好服务在目标赛道的影响力,强化用户心智,提升营销效果。

新功能具备了抢占赛道三大优势,包括:独享黄金点位,可以只投放「首位」或同时投放「前三位」资源;营销效率更高,展现位置更靠前,曝光及点击效果更佳;支持自动出价,支持最大转化出价(NoBid)和点击成本出价(oCPC)。

小红书表示,某美妆行业客户主推护肤产品,投放「抢占赛道」后,前三位曝光占比环比提升284.3%;点击率环比提升146.4%。

image.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