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5 08:53

苹果M2芯片13英寸MacBook Pro将于6月17日起全球发售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5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宣布,配备M2芯片的新款13英寸MacBook Pro将从太平洋时间6月17日星期五上午5点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发售。苹果公司表示,将于6月24日星期五开始向客户交付和店内零售。

Apple-MacBook-Pro-M2-13-availability-June-2022-hero_big.jpg.large.jpg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公司此前曾表示,新的13英寸MacBook Pro将在7月上市,所以订单比计划提前。客户将能够通过Apple.com、Apple Store应用,或通过选定的苹果授权经销商下订单。

新款13英寸MacBook Pro的设计与上一代机型相同,包括Touch Bar,唯一明显的变化是配备了M2芯片。定价从9999元起售,有银色和太空灰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苹果表示,与M1芯片相比,M2芯片的CPU速度提高了18%,GPU速度提高了35%,神经引擎速度提高了40%。有了M2芯片,13英寸MacBook Pro可以配置高达24GB的统一内存,而M1芯片的最大内存容量为16GB。这款笔记本还可以配置高达2TB的SSD存储。

苹果没有提供配备M2芯片的新款MacBook Air的订购日期,该产品在苹果网站上仍显示为「发售日期稍后更新」。

虽然新的13英寸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机型都配备了M2芯片,但这两款笔记本之间的一个明显区别是,MacBook Pro配备了一个风扇冷却系统,而MacBook Air则采用了无风扇设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