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5 08:23

摩根大通:到2025年,苹果音乐和游戏订阅服务年收入将达到82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5日 消息:根据摩根大通的数据,到2025年,苹果的音乐和游戏订阅服务收入预计将增长36%,达到每年 82 亿美元。

苹果应用商店、手机APP

这家美国投资银行的分析师Samik Chatterjee周一表示,到2025年,Apple Music和Apple Arcade的用户总数可能达到约1.8 亿,其中1.1亿用户为公司的音乐服务付费,7000万用户为游戏付费。

Apple Music于2015 年推出,现在是仅次于 Spotify 的第二大音乐流媒体服务,预计到 2025 年将带来 70 亿美元的收入。2019 年推出的 Apple Arcade 预计将带来 12 亿美元的收入。

苹果没有细分其服务类别的销售额,但该公司报告了3月季度服务类收入为198.2亿美元。苹果的服务部门包括App Store、Apple TV+、Arcade 和Apple Music。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