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5 08:15

曾经的大浏览器 微软IE今天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在 2022 年 6 月补丁星期二活动中,Internet Explorer 浏览器正式退出历史舞台。微软表示现有 IE 浏览器今后将不再获得任何错误或者漏洞修复,鼓励用户切换到的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

讨论 IE 浏览器的遗产没有什么意义,但是曾经有一段时间,它是世界第一大浏览器。然而,第三方浏览器以非常快的速度发展,更丰富的扩展应用以及流畅的上网体验让 IE 用户大量流失。现在微软完全致力于基于 Chromium 的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开发,并提供了一个专门的 IE 模式,用户可以在该兼容模式下加载某些网站。

微软在之前的公告中表示:“如果你是在家里使用IE浏览器的消费者,我们建议你在2022年6月15日之前过渡到Microsoft Edge,以开始享受更快、更安全和更现代的浏览体验”。

IE-5.0.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