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5 08:00

福特因电池安全问题宣布召回近4.9万辆Mustang Mach-E

福特在一份通知中指出,由于担心一个安全缺陷可能导致车辆无法移动,该公司对超48,000辆Mustang Mach-E电动越野车进行了召回。根据召回通知,该故障涉及到车辆的电池高压接触器可能过热的问题,而这可能会导致车辆无法启动或在行驶中失去动力。

通知说道:“过热的接触器在行驶过程中打开,这可能会导致失去动力,进而可能增加事故的风险。”

福特指出,在美国销售的48,924辆Mustang Mach-E受到该问题的影响--几乎占该时期估计生产的10万辆汽车的一半。这是影响福特推出其大众市场电动车的最新小插曲,该EV帮助推动这家汽车制造商在电动车销售方面排在了第二的位置,仅次于特斯拉。

受影响的车辆包括在2020年5月27日至2022年5月24日期间在该汽车制造商位于墨西哥的Cuautitlan工厂生产的2021款和2022款。福特向其经销商也发出了通知,警告他们在软件修复发布之前不要向客户交付任何MustangMach-E。

发言人Said Deep表示,公司已经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出了召回申请,不过它还没有在该机构的网站上公布。Deep指出,目前NHTSA还没有对此进行安全调查。

福特表示,这个问题可以通过OTA来解决,该软件将在下月发布。Mustang Mach-E的车主还可以将他们的车辆送到福特或林肯经销商处以获得更直接的软件修复。

召回事件发生在福特电气化战略的关键时期,据悉,首批F-150 Lightning皮卡在最近几周到达客户手中。福特报告称,公司2022年5月销售了6254辆电动汽车,同比增长222%,约占公司总销量的4.2%。Mustang Mach-E代表了这些5月销量的大部分--5179辆。

这并不是Mustang短暂历史上的第一次减速。为了进行额外的质量检查,福特在2021年春季推迟了电动车的推出。此外,该汽车制造商还发布了一些关于意外加速、安全带连接不当和副车架螺栓松动等问题的召回公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