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5 07:15

苹果便宜平板要换代了!iPad 10曝光:升级A14处理器+USB-C接口

当前,苹果的iPad产品线主要分为四大品类,分别是iPad Pro、iPad Air、iPad mini和iPad,其中iPad是全系最便宜的存在。

最新报道称,iPad 10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关于全新iPad 10的变化,爆料指出,这将是廉价版iPad首次从Lightning闪电接口换用USB-C接口,从而完成iPad家族全系切换。

另一点比较重要的就是蜂窝版本首次添加对5G网络的支持,但出于成本考虑,仅会支持Sub 6GHz频段。

其它配置上,iPad 10将搭载一块更大的10.5英寸Retina屏幕,升级5nm A14处理器,电池续航水平更加优异。

不过,外星方面会否调整还是个未知数,最大的悬念就是正面Touch ID指纹的存废,我们不妨让子弹飞一会儿,拭目以待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