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5 06:30

脸书上诉失败 被英国强制撤销21亿元交易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英国竞争监管机构此前要求Facebook母公司Meta必须出售在线图像平台GiphyMeta对于这一裁决不服,并提起上诉。周二,英国竞争上诉法院的裁定宣告Meta的上诉基本上失败,对其增加服务、使其数十亿用户受益的希望来说是一个打击。

周二,英国竞争上诉法庭一致驳回了Meta提出的几乎所有上诉理由,只认可了其中一项。法庭认为,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去年做出的要求Meta将Giphy出售的决定是理性的。但法庭表示,由于Meta的一次成功挑战,CMA可能不得不重新审视其决定,这给Meta带来了一丝希望。

尽管英国竞争上诉法庭驳回了Meta提出的6个上诉理由中的5个,但它裁定,CMA向Meta隐瞒了可能有助于其案件的信息。直到去年8月,CMA才告诉Meta它的竞争对手Snap已经收购了Gfycat。结果,上诉法庭发现,CMA在调查过程中未能妥善征询意见,还错误地修改了最终裁决中的材料。

自去年被告知要撤销对Giphy的3.15亿美元(约合21亿元)收购以来,Meta就卷入了与英国竞争监管机构的纠纷。这是该监管机构首次采取行动取消已完成的大型科技公司交易。(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