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5 00:15

BTS宣布暂停团体活动 以发展个人事业

现在世界上也许没有比BTS更有影响力的K-Pop组合了。但是这个组合的全球粉丝在周二收到了令他们震惊的消息,BTS的七名成员一起宣布他们将暂停团体活动,以专心发展个人事业。

组合成员在年度BTS Festa活动的视频中共同宣布了这一集体暂停活动的消息--这是他们出道周年的庆祝活动。这是这个在2013年首次发布音乐的组合在其九年的职业生涯中第一次中断以团体身份创作和演出。

组合的七名成员都曾以个人身份发表音乐作品,但在Festa活动中他们表示,组合成员希望花时间让自己变得更成熟,并向粉丝承诺有一天他们会重新集结。

"我认为BTS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成为一个更强大的团体,"28岁的J-Hope在视频中说。"这对我们和BTS的第二章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ARMY(BTS的粉丝团)已经和我们在一起九到十年了,相信你们可以理解。"

在视频中,BTS的男孩们花了大约一个小时的时间一起吃晚饭,并支持性地讨论彼此的个人项目。他们还谈到了他们对粉丝的爱,这一度使26岁的朴智旻流下了眼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被AI改变的00后娱乐习惯

数据安全八大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