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4 20:00

分析师称Apple Music与Arcade到2025年将获得82亿美元的年收入

摩根大通分析师Samik Chatterjee称,到2025年,苹果公司的音乐和游戏订阅服务的收入预计将猛增36%,达到每年82亿美元。这家美国投资银行的分析师周一表示,到2025年,Apple Music和Apple Arcade的合并用户数可能达到约1.8亿,其中1.1亿用户为该公司的音乐服务付费,7000万为游戏付费。

Apple Music于2015年推出,现在是仅次于Spotify的第二大音乐流媒体服务,预计到2025年将占70亿美元的收入。2019年推出的Apple Arcade估计届时将拉动12亿美元的收入。

苹果没有细分其服务类别的销售额,但该公司3月份报告其销售额为198.2亿美元。苹果的服务部门包括App Store、Apple TV+、Arcade以及Apple Music。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